工科党总支首届“微思杯”科技节开幕

2010年05月01日  点击:[]

4月29日下午3点,由工科党总支主办,电子信息食品药品团总支承办的首届“微思杯”科技节在我院明德厅拉开帷幕。工科党总支林荣生,电子信息教学部邱崇康和周海波、学生处陈熙贞、团委颜国辉等老师以及厦门微思网络有限公司代表严光清经理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邱崇康老师、严光清经理先后致辞,对此次科技节的举办表示祝贺。邱崇康老师对节能减排、低碳经济的重要意义做了简要的阐述;对同学们通过举办科技节,普及绿色环保知识,倡导绿色生活观念,予以高度的赞赏。最后,在礼炮的轰鸣声中,林荣生老师宣布科技节正式开幕。

 

本次科技节包括环保知识竞赛、就业海报展、就业讲座等一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科技文化知识,提升同学们的素质,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丰富学院的校园文化活动,让我院青年学生更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祖国科技腾飞贡献力量!

上一条:工科党总支“微思杯”绿色时代环保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身行动,爱传递----记电子信息食品药品团总支学雷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