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成果汇报会

2016年04月25日  点击:[]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个角落的一个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我们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熟悉旋律,大力倡导雷锋精神,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随着雷锋月到了尾声,我系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雷锋月成果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于201632819:00在明德厅举行。出席本次汇报会的有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施雯老师、辅导员吴加其老师,以及我系全体同学。本次成果汇报会参赛班级由1415级班级组成,共计7个班级

首先由主持人致词宣布雷锋月成果汇报开始。各班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对本班同学在雷锋月所参与的活动进行阐述,从一张张精心制作的PPT里,都能够表达同学们向雷锋学习的精神。

 

 

在汇报结束后由施雯老师进行点评,指出了各班代表的汇报中的注意事项并且对各班同学的努力予以肯定。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14应电1班拔得头筹,15通信1班获得第二名。15通信3班和14计网1班并列第三。14机电1班和15应电2班和14汽服获得优秀奖。

 

 

    有人说我们这个时代是个信仰缺失的时代,但是今天的成功汇报让我觉得这是错误的,因为我看到了还有许许多多的人还在为了发扬雷锋精神而奋斗,其实雷锋精神是实实在在在我们身边的,雷锋精神并不是一句口号,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到的。随手捡起一个垃圾,顺手带走你带来会场的垃圾,这都是在学雷锋。

上一条:扬五四精神 展青春风采—记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五四合唱比赛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