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五四精神 展青春风采—记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五四合唱比赛

2016年04月25日  点击:[]

2016411晚上630分,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五四合唱比赛于明德厅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校团委书记刘昌俊老师、校规划处处长助理林捷老师、工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俊老师、中兴通讯驻校代表梁家志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主任汤虹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施雯老师以及信息与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吴加其老师、曾文兴老师、李炳祥老师。

 比赛中,每个阵容整齐、精神抖擞,演唱声情并茂、振奋人心,向我们展示出了新一代青年的青春活力,激昂的歌声充分演绎出对祖国的挚爱。他们用歌声挥洒热情,用激情渲染青春的亮丽,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

经过近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15机电2班荣获桂冠,其指挥员江建杰同学也获得优秀指挥奖二等奖由14应电及15通信1班获得;三等奖由15汽服、15通信215通信3班获得;而优秀奖的获得者分别是15机电1班、15应电2班、14计网1班以及14计网2班。

 

 

 

  

五四合唱虽已落下帷幕,但五四精神永不退色。我们深信具有优良传统的中国青年一定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以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为祖国的将来做出贡献,为自己谱写更加响亮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智慧拼搏,快乐竞争——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第二届专业知识竞赛
下一条:雷锋月成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