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村小学

2016年03月22日  点击:[]

    2016318下午,在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施雯老师的带领下,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学生分会志愿者协会携手心理协会成员,在新村小学顺利开展义教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意在丰富小朋友文化生活,拓宽他们的视野,同时培养大学生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

活动当天,天公不作美,但雨淋不湿同学们的热情,风吹不散同学们的欢颜。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亲密接触,亲近游戏,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得启示。

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交流和接触

志愿者向小朋友讲解游戏规则

小朋友在指导下玩解手链的游戏

小朋友在指导下玩大风吹的游戏

小朋友向我们展示才艺活动

志愿者合影

 

 

志愿服务是一项高尚的事业,大学生所体现和倡导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是中华名族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雷锋精神的传承、创新和发展。进入了大学,我们有了更充足的时间去做些比书本学习更有意义,更能锻炼和证明自己实际能力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新村小学志愿服务活动还在继续开展,请你加入我们的队伍!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安全网络消费,你我共同的努力!——记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