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网络消费,你我共同的努力!——记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6年03月22日  点击:[]

    随着网购的普及,为了使同学们了解网上购物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在网购时更好地保障自身权益。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宣传部于2016315日(星期二)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天中午11:30分在学校宿舍区门口进行了相关的知识宣传。

    当天中午,宣传部部长朱智鑫同学带领部门干事们在宿舍区向同学们分发315知识传单,主要宣传如何预防网购骗局(低价陷阱,宣传陷阱,钓鱼陷阱,虚假代购等)以及网购如何维权的问题,提醒同学们网购时注意保护自身的消费权益不受侵犯。

    在干事们的努力宣传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宣传活动圆满结束了。通过此次大力宣传网购安全问题,使同学们明白了保护自身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1:宣传部干事们在分发传单

2:发放的宣传单

上一条:走进新村小学
下一条:明确要求 高效执行 ——记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