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要求 高效执行 ——记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干部培训大会

2016年03月22日  点击:[]

    2016314日晚上630分,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干部培训大会在明德厅1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与机电与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施雯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学生会主席杨艺燕同学、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李晨昊同学。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两委全体干事以及14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施雯老师首先上台讲解了本次大会的意义并宣布大会正式召开,接下来为大家分析了干部应如何进行正确的定位,并针对学生干部工作上的不足提出了改善建议,帮助学生干部更加清晰该怎么更好地为同学工作,从而成为老师的好助手。此外,施雯老师还对院系重要工作部门及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便学生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

 

随后系学生会副主席兼实践外联部部长李晨昊同学为各位学生干部讲解了策划活动的流程,并重点培训了策划书的相关内容,使台下的学生干部受益颇深。最后由系组织部部长宋碧莲同学向我们介绍了关于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评选要求及其具体细节。

 

通过此次大会,学生干部们受益良多,无论是从个人意识上还是工作管理能力上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此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全系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调动了各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于本学期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安全网络消费,你我共同的努力!——记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顺利开展义务维修电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