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机电,服务师生

2015年05月22日  点击:[]

    为了体现专业特色,强调“科技服务于生活”,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为全校师生免费维修家电。

516日早上八点,在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志愿者协会部长黄擎祎的带领下做好各项活动准备。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刚在活动地点安置好,就引起了众多老师和学生的关注,不少老师带着损坏的家电前来维修,有电磁炉、烤箱、桌灯...志愿者们一一做好记录,由维修人员负责维修,对电器故障进行诊断,尽管天气炎热,但工作人员都坚持着自己的岗位,丝毫没有松懈。

 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义务维修电器的活动,不仅为我校师生免费提供了维修服务,而且提高了我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的风采和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青春畅想,扬帆起航”文艺晚会
下一条:比出团结,赛出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