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团结,赛出风采

2014年10月27日  点击:[]

为了丰富信息与机电工程系14级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培养新生的团队协作能力,2014年9月16日下午3点,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在校区篮球场展开了拔河比赛。通过比赛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周艳丽老师、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

此次比赛共有6支参赛队伍,每队10人。比赛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当比赛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班主任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

比赛场上只见参赛的同学们一个个相互鼓励,脸上闪动着坚定的神情。随着哨声响起队友们喊着“一二三,一二三”的口号向自己方向拼命拉绳,班内其他同学也自发的组成拉拉队为本班的同学加油着,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滋味。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前来助威加油的人仍不在少数,使赛场氛围十分热烈。最后以第一名14级自动化1班、第二名14级电子3班、第三名14级电子2班完美落幕。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新生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新生之间的交流,使新生班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

上一条:魅力机电,服务师生
下一条:第五届CAD制图比赛顺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