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CAD制图比赛顺利落幕

2014年05月27日  点击:[]

为促进同学们对于机械制图科目的热情,增进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让学生更好地掌握我系基础知识,增加学习气氛,建设我系的学风班风。特此,201458下午4信息与机电工程在洪涛201(机房8)举办第五届“CAD制图比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周艳丽老师、系学生会主席林灿同学、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均瑜同学、系学生会组织部杨艺燕同学、系学生会学习部余洋同学。本次比赛共有12级、13级共计34位同学参赛,分为12级、13级两个小组进行评比,机房内34位选手们纷纷展现自己的制图水平,认真思考,细心完成。

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由高官凭同学获得12级一等奖、万询同学,周峰同学获得二等奖、潘华强同学,念保余同学,陈世飞同学获得三等奖;施晓昆同学获得13级一等奖、陈资钦同学获得二等奖、曾德铭同学,洪伟民同学获得三等奖、江倩伟同学,苏祖海同学,王诗机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CAD制图”竞赛活动活动是巩固和深化同学们课程所学基本理论知识的必要的环节,通过比赛可以很好的培养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实际动手操作等能力,使同学们养成严格认真的科学态度、实事求是的生活作风、以及勤奋好的学习态度,明白做什么事都需要有一颗责任心,只有这样,才能做好每一件事,这样才能在社会立于不败之地。

 


 

 

上一条:比出团结,赛出风采
下一条:电子信息教学部、食品药品教学部“育明杯”科技节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