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教学部、食品药品教学部“育明杯”科技节晚会圆满落幕

2012年01月05日  点击:[]

20111130电子信息教学部、食品药品教学部“育明杯”科技推动人文进步第二届科技节文艺晚会在院俊秀厅隆重举行。工科党总支书记林荣生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刘昌俊老师、商贸管理教学部团总支书记李葳葳老师、人文科学通识教学部团总支书记陈丽萍老师、厦门华侨大学工学院记者团团长、成员,以及各专业老师、同学共700余名一起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工科党总支书记林荣生老师的致辞中缓缓拉开了帷幕。精彩的主持,动感的乐队,梦幻的舞蹈,扣人心弦的个人演唱、情歌对唱,惟妙惟肖的口技表演和激情洋溢的话剧表演吸引了全场师生的眼球,迎来了阵阵的掌声,使全场气氛比比高涨。

整场晚会节目缤纷,现场个人演唱《可惜不是你》《问》、《爱的神话》,组合唱《同手同脚》,情歌对唱《只对你有感觉》等,表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一面。现场还观看了2011年军训会操视频,使很多同学想起了自己军训时的辛酸和快乐。A-bomb乐队Picese》、《twenty-one guns》,话剧表演《都是喝酒惹的事》,口技表演B-BOX》,街舞poppin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随着全场工作人员深情大合唱《感恩的心》,全场的师生尤为感动,并为晚会的圆满落幕画上了句号。

 


图一:工科党总支书记林荣生老师在晚会中致辞
 

图二:A-bomb乐队表演  图三:彭伟、宋晓明等poppin表演
 

图四:话剧社选送的《都是喝酒惹的事》图五:口技表演B-BOX
 

图六:全场工作人员深情大合唱《感恩的心》

 

上一条:第五届CAD制图比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第二届“育明杯” 科技节通信发展史海报展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