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在挥洒 青春在飘扬

2016年09月14日  点击:[]

     9月11号下午3点30分左右,新生们准时到达操场集合,准备参加迎面接力比赛。现场每位参赛运动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和同班同学积极地商量取胜诀窍。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共有11支队伍,分三组进行,每班各派出一名女生和二十五名男生参加比赛,由女生作为第一棒开始比赛。


下午4点,伴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迎面接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十分激烈,参赛选手为了本班的荣誉拼劲全力勇敢地向前冲。比赛过程中,有的同学摔倒了但他们并没有放弃,仍然坚持完成比赛。参赛队员们一个个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场下的同班同学为他们加油呐喊,情绪高涨,热情似火,为寂静了两个月的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获得一等奖的是机电1,获得二等奖的是:通信1班、通信3班,获得三等奖的分别是:物联网1班、汽服以及通信2班。
本次新生接力活动活跃了校园气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班级凝聚力,相信大家可以很快地融入班级集体这个大家庭。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召开团学两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首届领航导师(伙伴计划)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