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首届领航导师(伙伴计划)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2016年09月14日  点击:[]

911日上午,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首届领航导师(伙伴计划)聘任仪式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开学典礼由系副主任蔡志猛老师主持。副校长陈民伟教授,校长助理王宁副教授,教务处处长唐维萍副教授,院办副主任张宏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主任汤虹副教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我系全体教师、首届领航导师(伙伴计划)成员和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1: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副校长陈民伟教授在讲话中,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福;教师代表杨静老师鼓励新生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系学生会主席尤江南同学和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新生林伟强同学分别代表新老生发言。

开学典礼后,信息与机电工程系首届领航导师(伙伴计划)聘任仪式隆重举行。校长助理王宁副教授宣读了《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首届领航导师(伙伴计划)聘任决定》;随后,首届领航导师(伙伴计划)代表葛文倩同学进行发言;最后,台上领导为34名领航导师(伙伴计划)成员颁发聘书。


 

图2:领导、代表发言


  

    图3:首届领航导师(伙伴计划)聘任仪式

上一条:热情在挥洒 青春在飘扬
下一条:青春,在此起航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入学教育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