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此起航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入学教育周活动

2016年09月14日  点击:[]

新生入学教育周活动之一

                                              —— 走访新生宿舍  
9月10号早上,我系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与各新生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在各班领航导师的陪同下,走访了我系16新生宿舍,慰问刚来学校的新生。在宿舍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的宿舍生活,并询问了学生的适应情况,学生们对老师们的关怀倍感温馨,气氛其乐融融。
    通过走访,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的距离。在离开时,老师也给新生们提了几点希望:第一,在大学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全面发展。第二,充分调整自己的内在知识结构。第三,要自信,要相信自己在经历大学的历练后会有更加精彩的人生。同学们备受鼓舞,并表示要在这新的学校里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地提升自己。
 
新生入学教育周活动之二
                                               —— 新老生交流会  
    为了让新生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我系于晚上6:00在俊秀厅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向新生们提供了一个能够与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活动首先由我系主席尤江南同学演讲,他从自信、独立、责任、感恩与理想这五个方面对在场的新生提出建议。接着由团办主任王萍同学介绍团学活动的基本内容以及我系两委的组织框架。然后,由自律会主任张煜珍同学,防盗防骗防推销等方面向在做新生强调了保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并用图片展示了校园的周边环境及学校的建筑,帮助同学们更快的熟悉我们的校园。
活动最后是新生提问环节,由尤江南同学为新生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相信在加入学生会组织及社团后,新生们的大学生活会更加的丰富多彩。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首届领航导师(伙伴计划)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翼飞扬 梦起航——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热烈欢迎2016级新生入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