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飞扬 梦起航——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热烈欢迎2016级新生入学

2016年09月14日  点击:[]

   秋风起兮白云飞,又到一年开学季。我们将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2016级新生。99日,新生们满怀着青春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憧憬,来到向往已久的大学报到。我系也拉起了迎新的序幕,迎接新的学年,迎接新的同学,迎接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新的希望。

730分,老师及穿着印有“绿色华厦”服装的志愿者们就已经在宿舍区各服务点等待着来校的新生。没过多久,就有接送新生的校车陆续驶入宿舍区,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引导他们领取钥匙并找到宿舍。志愿者的微笑服务,新生拎着大包小包穿梭在宿舍区,以及家长对孩子们殷切的眼神。这些都是开学季特有的风景线。

由于今年简化了报到流程,新生有了更多的时间可以熟悉校园,所以,随处可见新同学在学长学姐的陪同下参观周围环境,脸上充满了兴奋。

迎新工作已经结束,随之而来的将是新生入学教育周,在老师和领航导师的帮助下同学们将很快适应大学生活。我们相信,同学们的梦想将在此起飞,浩宇振翅之后将见到彩虹的斑斓!


 

上一条:青春,在此起航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入学教育周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第七届CAD制图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