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召开团学两委工作会议

2016年10月28日  点击:[]

     10月16日晚上,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学工作会议在明德厅2举行,全体团学干部和各部门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系学生分会副主席王萍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并对大家提出了两委的工作要求。

     接着进行新老部长交接仪式,这个仪式代表了两委工作的一个传承;紧接着根据两委集体和个人的考核结果,对获得优秀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获得2015至2016学年“优秀部门”的为团总支办公室、学生会办公室和团总支宣传部;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为巫晓玉、朱智鑫、王毅晖以及宫志伟获得“优秀干事”的分别是:尤江南、王萍、王雪萍、张煜珍、张仕圣。

 

      随后,由各部门部长简要地介绍各部门职能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并让每位新干事上台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

      最后,系团总支书记施雯老师和第八届、第九届学生分会主席分别上台讲话,他们在对新干事们表示祝贺的同时,强调了作为干事应该具备的素质。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工作态度,相信新干事们会为我系学生会增添新的动力,使得两委的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2016年度篮球联赛开赛
下一条:热情在挥洒 青春在飘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