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第十届两委第一次例会成功召开

2017年11月01日  点击:[]
    10月10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第十届两委第一次例会在明德厅2召开,系团总支书记施雯老师及全体两委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上,团办主任林海鑫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紧接着,系团总支书记施雯老师及第十届学生分会主席葛文倩同学分别上台讲话,她们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强调了作为干事应该具备的素质,并就本学期系部的团学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
    随后,进行新老部长交接仪式,这个仪式代表了两委工作的一个传承。紧接着,根据对两委部门和个人上一年度工作的考核结果,对优秀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获得2016-2017学年“优秀部门”的为体育部、宣传部;获得“优秀部长”的为王萍、张煜珍、郑静娴;获得“优秀干事”的为林海鑫、郑博磊、林跃财、李忠浩、陈汝佳、王洋。

 
    会议的最后,由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的主要职能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展示,并让每位新干事上台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新干事对团学工作的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服务学生群众的根本宗旨,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的团学工作会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开展PPT及策划书培训会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蝶蜕蛹变,青春不朽”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