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蝶蜕蛹变,青春不朽”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01日  点击:[]
    2017年9月22日晚6点,由我系主办的“蝶蜕蛹变,青春不朽”迎新晚会在俊秀报告厅炫目起航,莅临本场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海宏老师、我系系主任陈明明老师,我系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我系副主任蔡志猛老师、中兴驻校项目经理梁家志老师以及我系全体辅导员老师。
    晚会在一曲扣人心弦的古筝演奏《战风台》中拉开帷幕,随后的b-box表演、话剧、歌曲串烧、民族舞等节目, 都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中场的生日祝福环节,给9月份生日的新生们带来了惊喜,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于信息与机电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终,晚会在我系两委部长们带来的舞蹈串烧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更彰显了我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相信,我系的新生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踏上这条自信飞扬的青春之路!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第十届两委第一次例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系老师及领航导师走访新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