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开展PPT及策划书培训会

2018年04月24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系两委干事和各班级主要干部的PPT制作能力与策划书书写能力,我系于3月13日晚在至善厅2进行了关于PPT和策划书的相关培训。此次培训会中,外联部部长吴金玉同学和副部长李忠浩同学作为主讲,两委干事们和各班级主要干部积极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李忠浩同学凭借自己熟练使用PPT的经验和专业的理论知识,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并演示了PPT的基础知识和制作过程,并现场展示了快闪PPT的制作成果。随后,吴金玉同学针对书写策划书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包括策划书目录设置、页码制作、格式要求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等等,并在培训中布置了各个班级所要完成的策划书任务。
 
 
    培训会的最后,两位主讲同鼓励同学们今后努力练习、积累经验,从网络中寻找资料帮助学习,并表示对他们学习成果的期待!

上一条:义务维修 情暖华厦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第十届两委第一次例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