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系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2017年11月01日  点击:[]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12日,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厦门华厦学院大家庭,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各大本营工作人员都在忙碌地布置场地。我系也在一大早就拉开了迎新的序幕,迎接新的同学,迎接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新的希望。
    7点30分,老师及志愿者们就已经在宿舍区各服务点等待着即将来校的新生。很快,接送新生的校车陆续驶入宿舍区,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新生们搬运行李,并耐心地引导他们办理报到手续。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宿舍区的小道上,构成了开学季特有的风景线。
    下午3点,2017级新生第一次家长会在教学区举行。在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中,网络成瘾、网贷危害、专业转换、就业压力等大学生可能面临的问题被一一列举出来,家长们听了也是频频点头。最后,家长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迎新工作已经结束,短短的一天内,我们感受到了我系乃至全校师生的热情和体贴,也看到了良好迎新风尚的传承。同学们的梦想将在此起飞,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辉煌!
 

上一条:我系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保障“金砖会晤”通信安全 诠释“华厦”通信专业品牌 ——记厦门华厦学院参与厦门金砖会晤通信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