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周系列活动

2017年11月01日  点击:[]
    为了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我系两委于9月13日下午在操场举办了新生游园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设有“迎面接力”和“背靠背传球”两项游戏,虽然比赛当天天气炎热,但现场的参赛者们均严阵以待,跃跃欲试,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伴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场比赛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新生们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带动了校园的活跃气氛。

附:比赛名次

名 次 班 级 时 长
第一名 机 械2班 2’12’’07
第二名 机 电1班 2’16’’05
第三名 机 械1班 2’23’’62
第四名 计 网1班 2’32’’51
第五名 通 信1班 2’36’’70
第六名 物流网1班 2’39’’53
第七名 通 信3班 2’44’’94
第八名 通 信2班 2’45’’12
第九名 物联网2班 2’49’’48
新生入学教育周活动之二——新老生交流会
    为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并融入大学生活,9月13日晚6点30分,我系在俊秀报告厅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交流会包含了部门介绍、经验分享和现场提问等环节。
    在交流会现场,学长学姐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新生介绍了我系两委的组织架构,并讲述自己一年来的收获与遗憾,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开拓视野,发掘自己的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水平。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并且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励他们努力奋斗。
新生入学教育周活动之三——两委干部走访新生宿舍
    9月15日晚9点,我系两委干部对新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宿舍整理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针对新生们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新生们对学长学姐的关怀倍感温暖,气氛其乐融融。
    此次走访,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从而能更快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

上一条:我系老师及领航导师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系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