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不良网贷”远离校园净土

2017年05月09日  点击:[]
    近期校园“不良网贷”问题日益严重,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消费观,自觉远离不良贷款,我系成立了“防患和规避网贷风险” 校园学生督导队。4月18日下午,我系督导队组织志愿者协议、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领航导师联合对温故楼和学思楼的校园网贷小广告进行清理。
    参与活动的全体成员带着小铲子、抹布等工具清理贴在教学楼门窗、桌椅和墙壁上的网贷广告,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学生的精神风貌,以铲除小广告的方式为杜绝校园网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要遏制不良网贷,就要从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开始。我系“防患和规避网贷风险”校园学生督导队将持续进行宣传引导,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不良网贷的危害性,提高对不良贷款的警惕,拒绝网贷,防止受骗。

上一条:弘扬志愿精神 助力新村校运会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五四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