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五四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7年05月09日  点击:[]
    为展示我系学生的精神风貌,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4月11日下午两点,我系在俊秀报告厅举行了五四合唱比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主任陈明明老师、校团委书记刘昌俊老师、系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规划处处长助理林捷老师、系副主任蔡志猛老师以及我系全体辅导员老师。
    本次五四合唱是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各个班级人人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支队伍进入了本次决赛。参赛班级都全力以赴,深情演唱,彰显出中国人民坚强不屈、勇敢向前的精神以及新一代青年的蓬勃进取之情。中场时间,话剧社为大家带来的话剧《西游日记》引来了全场观众的叫好声,更是带动了全场的氛围。在精彩的话剧结束后,下半场出场的班级表现也丝毫不逊色,一个个精气神十足。各班演唱结束之后,林捷老师对各班级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期待他们之后能有更好的表现!
    最后,15级机电2班以95.75的高分拿下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其指挥江建杰同学也获得最佳指挥奖;16级计网1班凭借歌曲《强军战歌》以及独具一格的服装取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二名。让我们在祝贺他们的同时也期望他们能在院赛里有更好的表现吧!
    此次合唱比赛,不仅提高了各班的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展示了我系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成功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附:获奖班级名单
 

名次 班级
一等奖 15机电2班
二等奖 16计网1班
三等奖 16通信2班
16物联网2班
 
优秀奖
15通信2班
15通信1班
15计网1班
16机电1班
 

上一条:让“不良网贷”远离校园净土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举办班级学雷锋成果汇报会暨成果展示表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