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举办班级学雷锋成果汇报会暨成果展示表彰活动

2017年04月13日  点击:[]

2017331日晚,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在明德报告厅开展了一年一度的雷锋月成果汇报会暨成果展示表彰活动。校团委林靖嫔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施雯老师、中兴通信项目助理杨艺燕老师以及我系学生分会第九届主席尤江南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活动是我系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根据学校党委、学生处、团委等有关通知精神,我系依托团学组织,以“系部有特色  班级有成果”为主题,系部开展了义务维修、图书馆志愿服务等特色活动,各班级按照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涌现出一批批小雷锋,汇聚我们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小微力量,奏响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乐章。

 

经过初赛,最终有9个班级进入汇报会进行展示和比拼,各班级用PPT展示、视频介绍、话剧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展示学习雷锋活动的成果,他们用不同的表达方式向大家传递了学习雷锋的精神。在浓郁的“雷锋”气氛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可贵,更加坚定了做雷锋精神接班人的决心。

  

汇报会结束后由施雯老师进行点评,指出了各班汇报中出现的亮点和不足,并对各班同学的努力给予肯定。最终,由15通信3班拔得头筹,16汽服和16通信3班获得二等奖,15通信1班、15应电和16物联网2班获得三等奖,16工设、16物联网1班和16通信2班获得优秀奖。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五四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