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 助力新村校运会

2017年05月09日  点击:[]
    4月28日上午6:30,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12名同学到我系共青团外来务工子弟校青年志愿服务基地——集美新村小学进行志愿者服务,助力新村小学第三届校园运动会。
                         
    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幕式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伴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志愿者们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我系志愿者们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在比赛过程中,小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成绩,比出风采。比赛期间,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小值日生们也认真值勤,他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在运动会最后,志愿者学生代表们也参加了此次校运会,他们奔跑的身影在烈日下显得格外光彩夺目。
    
    在新村小学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此次活动新村小学校领导对我系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志愿者们也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开展具有特色的志愿者服务!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两委素质拓展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让“不良网贷”远离校园净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