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志愿活动之四

2018年04月24日  点击:[]
    2018年4月1日下午14点30分,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志愿服务队来到厦门北站公交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希望能为乘客们提供自己最真挚的服务。                                                 
    北站的每个公交车站台都安排了志愿服务队的成员,当乘客有疑难时,志愿者们便会上前服务,面带微笑地解答每位乘客的问题,耐心告知乘客在哪乘车、如何换乘等等。每当公交车来临时,各站点志愿者都会进行交通督导,确认乘客们是否安全站在站台上,确保乘客安全,帮助乘客运搬运行李等。虽然天气炎热,几个小时的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有些疲惫,但他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却没有因此而减退,他们的红色身影成为了厦门北站人群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持续开展“文明驾驶,安全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系雷锋月活动成果汇报暨系部年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