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雷锋月活动成果汇报暨系部年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04月24日  点击:[]
    为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激发同学们学习雷锋的热情,我系“雷锋月活动成果汇报暨系部年度表彰大会”于3月27日晚6点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长助理王宁老师、我系系主任陈明明老师、我系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中兴通讯驻校代表梁家志老师、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加其老师、团总支书记施雯老师以及团委邵彩燕老师、林靖嫔老师。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大会拉开序幕。首先,由系主持人大赛冠军陈孟婕同学带来朗诵《致雷锋》。随后,郑加鹏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有一天》,很好地带动了现场气氛,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紧接着,入围的六个班级依次进行雷锋月成果展示,各个班级的展示方式不尽相同,各具特色,最终17级通信2班获得了本次雷锋月活动成果展示的一等奖。大会的最后,对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在金砖会晤、校运会中表现突出的工作人员以及班集体进行了表彰。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对于同学们的个人成长以及思想进步也产生了一定的积极引导作用,相信和谐社会的良好风气必然会在华厦传播下去。
 
     附:获奖名次
名    次 班    级
一等奖 17通信2班
二等奖 17通信3班
17机械2班
 
三等奖
 
17机械1班
17机电
17计网


上一条:我系开展“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志愿活动之四
下一条:义务维修 情暖华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