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逐梦青春,技展雄姿”新老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28日  点击:[]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随着夏天的到来,新老生篮球赛也终于进入了尾声,在6月26日下午于校内篮球场上进行了篮球赛的总决赛,进入总决赛的代表队伍分别是18国贸、18电商、19财管、和20会展。

比赛经过前期线上、教学区、宿舍区的宣传,此次决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围观,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比赛开始,现场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很快进入了角逐状态。随着场外观众呐喊声越来越大,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争取一分又一分。每支代表队伍都拼尽全力,挥洒汗水,努力奋斗到最后一秒钟,他们坚毅、团结的精神值得敬佩与学习。

哨声吹响,比赛结束。最终获得第一名的代表队伍是18电商代表队,第二名是20会展代表队、第三名是19财管代表队。

(第一名:2018级电子商务代表队)

(第二名: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代表队)

(第三名:2019级财务管理代表队)

上一条:“活力青春,尽显芳华” |商务与管理学院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转瞬百年,初心仍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