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转瞬百年,初心仍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大赛

2021年06月15日  点击:[]

“转瞬百年前,嘉兴立誓言,复兴已担任,理想终圆梦。”近日,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大赛。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报名并通过邮件提交作品的方式进行。同学们紧紧围绕“转瞬百年,初心仍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表达对党崇敬与热爱。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四名。

本次征文比赛使同学们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砥砺前行的百年奋斗史,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了学生爱国爱党之精神,促进同学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同时倡议同学们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把党的辉煌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9级审计学1班 许雅秋

二等奖:

2020级财务管理2班 龚家娴

2020级财务管理1班 罗媛媛

三等奖

2019级审计学2班 张铁铮

2020级物流工程1班 张昕

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 何银芳

优秀奖

2020级财务管理2班 张莹

2020级投资学1班 谢璐瑶

2019级电子商务高职1班 张思慧

2019级物流工程1班 郭淩鑫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逐梦青春,技展雄姿”新老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嘉庚文化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