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尽显芳华” |商务与管理学院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03月11日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女大学生的风采,商务与管理学院于3月7日在线上开展了“活力青春,尽显芳华”为主题的女生节特别活动,共有45名女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迎来的是线上游戏“大家来找茬”。赛前三人小组自由组队,整场比赛共3轮,每轮有一分钟的时间进行内部沟通,选手们争分夺秒完成找茬,最终第九组以一分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找茬”游戏开始)

(第二轮“找茬”游戏)

(参赛选手接连发出庆祝)

第二个环节是直播抽取祝福语赢奖品。该环节由工作人员佩戴眼罩,随机从事先征集好的祝福语里抽取一张,抽中的祝福语作者将会获得小礼品一份。

(线上直播抽奖)

(祝福语中奖同学林秋娟)

4D567

优秀奖

本次活动为女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送上温情的节日祝福。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环节中默契配合,写下的祝福语字字珠玑,展现出商务与管理学院女大学生独特的智慧,绽放了美丽的风采,愿所有女生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上一条:诵读传雅意,感恩在芳华|商务与管理学院“线上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逐梦青春,技展雄姿”新老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