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 “挥动青春,羽众不同”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20日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意识,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于12月17号下午2:00在羽毛球场举办了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种模式,一共四轮比赛,共有全院不同专业的17支队伍参加。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球技优良,展开激烈对战。第一轮轮空三支队伍,采取14进7赛制;第2轮比赛轮空2支队伍,采取8进4赛制;第3轮比赛6支队伍,分2组对决产生四强;最后第4轮比赛,决出本次比赛的前三甲。

(男女混合双打)

(女子单打)

(男子单打)

比赛过程十分精彩,第四轮的决赛环节堪称“大神pk局”,比赛中选手使用“拉开”“吊上网”“突击”等技巧,打出“重复球”“四方球”“追身球”等令对手猝不及防的“连环夺命球”。羽毛球比赛不仅仅是技巧的应用,更是速度与力量的对决,选手们积极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冠军:19审计1班)

(亚军:18会展经济与管理2班)

(季军:19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

通过举办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使同学们在比赛中体会到体育竞技的乐趣,传递了不服输、不怕输、不言败的运动精神,也磨练了参赛选手的团队合作协调能力,更展示了华厦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

附获奖名单:

冠军:19审计1班

亚军:18会展经济与管理2班

季军:19国贸2班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忆往昔,庆校诞”创意卡片设计比赛
下一条:小小的交换,大大的快乐——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跳蚤市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