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交换,大大的快乐——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跳蚤市场活动

2019年12月19日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循环利用物资,提升学生的勤俭节约意识,倡导“绿色华厦”理念,商务与管理学院于12月17日下午在宿舍区小广场举办了跳蚤市场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礼仪部承办,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跳蚤市场活动,采取以物换物的方式进行交换。同学们提前把闲置的物品交到负责干事处进行登记分类,活动当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换取等价值的其他物品,这样有利于合理对资源进行再次利用,培养同学们的低碳环保意识,也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沟通表达能力,如何用自己闲置的物品交换到自己心仪的物品。活动现场,同学们热火朝天,热情推销自己的闲置物品,同时也眼疾手快地抱走了自己的心仪物品。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旧物换新物的形式,让同学们能够学会合理利用资源,养成勤俭节约不浪费的生活作风,有助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绿色华厦建设,同时也让同学们在交易中提高了理财观念和人际沟通技巧。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 “挥动青春,羽众不同”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以音会友”英文影视配音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