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以音会友”英文影视配音大赛

2019年12月13日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培养同学们的英语听说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商务与管理学院于12月12日晚在明德厅2成功举办了“以音会友”英文影视配音大赛。本次比赛由人文学院陈蓓红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范晓宇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冯文楠老师、王嘉琪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主席万年伦同学担任评委。商务与管理学院19级黄雨佳同学主持本次比赛。

(黄雨佳同学主持比赛)

经典的作品值得铭记,经典的声音永远流传。比赛伊始,五支队伍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紧接着,第二环节由五支队伍展示精彩的英文影视配音,参赛的选手们都热情高涨,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特长,“banana队”带来神秘冒险的《哈利波特》;“play陪配队”带来突破时代束缚、敢于追求梦想的《小妇人》;“配什么都队”带来青春浪漫的《怦然心动》;“四小精灵队”带来暗黑童话的《沉睡魔咒》;“恶霸联盟队”带来治愈系梦幻之旅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五支队伍的英文影视配音,不仅有标准的英语口音,而且对人物的情绪把握也是恰如其分,语言模仿称得上惟妙惟肖,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banana队)

(play陪配队)

(配什么都队)

(四小精灵队)

(恶霸联盟队)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四小精灵队”以出众的配音和精彩的才艺展示斩获本次比赛的冠军。这场“以音会友”英文影视配音大赛为热爱英文配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进而营造了积极、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一等奖:四小精灵队)

(二等奖:banana队)

(三等奖:配什么都队)

(优秀奖:play陪配队)


上一条:小小的交换,大大的快乐——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跳蚤市场活动
下一条:“以我手写我心”商务与管理学院三行情书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