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手写我心”商务与管理学院三行情书比赛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29日  点击:[]

时值感恩节来临之际,为提升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学会表达爱,做一个会感恩的人,让身边的人感受到爱的温暖,展现自我风采,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分会于11月27日到12月3日在宿舍区小广场举办了“以我手写我心”三行情书比赛。

此次的三行情书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表达爱、表达感恩的平台,纸短情长,将最想说的话浓情于纸笔之间,传达给父母,老师,同学,爱人……也有一些同学借此机会表达了对祖国母亲、对华厦母校的深深感恩之情,通过书信来表达自己的爱国爱校之情;还有一些同学通过书法、绘画的形式来描绘自己的情感,更加动人。

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饱含了同学们情感的寄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获奖同学的作品展示吧!


(一等奖:17电商2班 郑雅欣)

(二等奖:18审计2班林骞)

(二等奖:18物工1班童美洁)

(三等奖:17物管1班 田航)

(三等奖:17电商1班 徐家玉)

(三等奖:17会展2班 赖芸花)

(优秀奖:19国贸1班 陈佩琪)

(优秀奖:17财管1班 甘增凤)

(优秀奖:18投资2班 张雅淋)

(优秀奖:19国贸2班 张颖丹)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以音会友”英文影视配音大赛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