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11月20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厦门华厦学院党代会精神,紧跟学院发展步伐,不断完善我院团组织运行机制,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日前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本次培训将持续近一个月时间,包括开班仪式、理论培训课、素质拓展活动及闭学式等七部分内容。

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于2019年11月18日14:00在至善2报告厅举行第四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和培训第一讲,商务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张学翎、商务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阳梅、商务与管理学院王嘉琪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部部长孙天凤同学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主持人孙天凤同学启动本次开班仪式,首先由商务与管理学院自律委员会分会主任张思婷同学进行课程和骨干培训结业方式的介绍,并以“不负年华,绽放青春”为主题分享了培训心得。仪式之后,由商管学院学生分会副主席危洪艳同学主讲骨干培训第一讲《学生工作能力及技巧》,通过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述了“建群、通知、活动”等工作的注意事项,最后,她以“心酸和委屈,是成长的印记”来鼓励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在实践中锻炼和成长,得到自我的提升!

(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自律委员会分会主任张思婷同学进行课程介绍)

(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主席危洪艳同学主讲骨干培训第一讲)

本次骨干培训不仅为学生会干事和新生班班委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也强化了学生干部在青年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快了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同时对每一位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深的期待。

附:

上一条:“以我手写我心”商务与管理学院三行情书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手绘布袋设计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