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忆往昔,庆校诞”创意卡片设计比赛

2019年12月23日  点击:[]

为庆祝我校26周年校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我校校史文化,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组织开展“忆往昔,庆校诞”创意卡片设计比赛。

二十六年风雨兼程,二十六年奋勇前行。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灯一牌都被选手的画笔纳入了卡片。卡片里的一词一句饱含情谊,短短话语饱含了对华厦深深的祝福。此次卡片设计比赛采取微信投票方式进行评选,投票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9审计1班 丁宝宜)

(二等奖:18会展1班 陈雯靖)

(二等奖:19国贸2班 林晓凤)

(三等奖:18会展2班 方芳莹)

(19会展1班 韩欣)

(19会展1班 童林虹)

这一张张用心设计制作的小小卡片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动手创造的乐趣,丰富了大学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回顾了我校辉煌的发展历程,对我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青青子‘襟’,悠悠我心”第四届舍服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 “挥动青春,羽众不同”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