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青青子‘襟’,悠悠我心”第四届舍服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2019年12月28日  点击:[]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华厦学子的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汇聚宿舍个性思想,宣扬宿舍独特风范,培养舍友们之间的团结与默契,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自律分会于12月在宿舍区小广场举办了第四届舍服设计大赛。此次大赛以宿舍为单位,围绕“青青子‘襟’,悠悠我心”的主题开展。

决赛场上,我们可以看到色彩缤纷、款式多样的舍服设计作品,均来自于各个宿舍参赛者的智慧与创意。每个宿舍以裁减、手绘的方式设计创造出自己的作品,体现了每个宿舍不同的特色,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展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团结友爱、求同存异、同心协力。

(一等奖:4#115)

(二等奖:半月楼#519)

(二等奖:4#408)

(三等奖:半月楼#219)

(三等奖:2#303)

(三等奖:5#304)

本次舍服设计大赛不仅提升了宿舍成员的合作沟通能力,加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也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想象与动手能力,共同构建我院文明和谐温馨的宿舍风气。

附:“第四届舍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4#115

二等奖:半月楼#519、4#408

三等奖:半月楼#219、2#303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会2020年换届选举成功举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忆往昔,庆校诞”创意卡片设计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