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拔河比赛圆满举行

2019年10月16日  点击:[]

为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一个劳逸结合的学习环境,商务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举办了新生拔河比赛,参赛队伍来自商管学院2019级新生的各个专业。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都显得斗志昂扬,跃跃欲试。当裁判员吹响口哨时,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们都双手紧握着绳子,弓着腰,一齐后仰,一齐用力。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都僵持不下,“加油!加油!”啦啦队的同学们的呐喊声一阵赛过一阵。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战斗,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含义。

(同学们为赢得比赛全力出击)

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19财管专升本2班斩获冠军,19物工1班,19国贸1班,分别将亚军、季军收入囊中,19财管1班获得优秀组织奖,位列第四。

(第一名:19财管专升本2班)

(第二名:19物工1班)

(第三名:19国贸1班)

(第四名:19财管1班)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愿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厚积薄发,靠实力,握机遇,永不言弃,满腔热枕,绽放光彩,创造辉煌!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19财管专升本2班

第二名:19物工1班

第三名:19国贸1班

第四名:19财管1班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军训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