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

2019年10月30日  点击:[]

为了更好展示校园风采,活跃校园气氛,发挥大一新生主持的才华与能力及展示华丽风采。商务与管理学院于10月29日晚在明德厅2举行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参与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学翎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王嘉琪老师及商务与管理学院主席团,校广播台与主持队的同学们。

(主持人宣布“金话筒”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正式开始)

首先,由主持人上台讲话,介绍到场嘉宾及比赛规则。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环节一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十七位选手踏着自信的步伐迈向舞台,介绍家乡、兴趣,并通过朗诵及唱歌的形式进行才艺展示,选手们声情并茂,语调饱含情感,使评委们身临其境;环节二为模拟主持,选手自选主持稿,以主持人的身份为节目进行主持,深情介绍该节目;环节三为即兴评述,由台下主持发问,选手们对该问题即兴评述,表达看法。选手们完成三个环节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现场能力即表现给出相应的分数。

(第一环节选手自我介绍、才艺展示)

(第二环节选手模拟主持)

(第三环节选手即兴评述)

在节目中,选手们用声音演绎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伟大志向;“他们要以热血为色,描绘一个青春中国”的青春中国画像及“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的欣然向往的美好景象;趣谈“挫折是否利于成长?”、“口才重要还是文采重要”的即兴评述,皆发挥了选手们现场能力和即兴能力。

三个环节过后,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评议及工作人员的紧张统计分数,最终于贺、何亚萍、江珊、任贵姣四位选手从十七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前四名。

本次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而且为校园文化增添光彩,充分体现出了莘莘学子追求梦想,为梦想拼搏的勇气。随着大赛的落幕,愿同学们努力奋斗,追求梦想,营造更好的校园气氛。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王牌对王牌”趣味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拔河比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