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教学部首届辩论赛圆满成功

2010年06月09日  点击:[]

6月7日下午14:30,由商贸管理教学部主办,商贸管理教学部团总支承办的商贸管理教学部首届辩论赛决赛在明德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由24支队伍参加,经过4轮淘汰赛,最终来自08工商企业管理班和08物流管理2班的两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决赛围绕“自主式或监督式两者谁更有利于大学生的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比赛分为立论陈词、攻辩、自由辩、评委提问、总结陈词环节。比赛过程中,唇枪舌战,交替问答,整场比赛凝聚着紧张的气氛,不时地响起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08工商企业管理班夺得了商贸管理教学部首届辩论赛的冠军,来自08物流管理2班的黄司航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商贸管理教学部主任陈洪和商贸管理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周云岗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通过此次的辩论赛,让同学在展现自我的舞台上挥洒智慧,也丰富了同学的校园生活,锻炼和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虽然比赛总有胜者和败者,但大家都表现出了儒雅之风,展现了自我魅力。

附:商贸管理教学部首届辩论赛获奖名单

冠军:08工商企业管理班

亚军:08物流管理2班

季军:08旅游管理2班     09商贸4班

最佳辩手:08物流管理2班 黄司航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上一条:商贸管理教学部团总支“庆国庆•迎新生”拔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首届“校园导游之星”大赛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