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首届“校园导游之星”大赛圆满闭幕

2010年05月19日  点击:[]

由商贸管理教学部主办,商贸管理教学部团总支和社团部旅游协会共同承办的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首届“校园导游之星”大赛5月4日下午在明德报告厅火热开赛。学院党委书记颜章炮、副院长许惠邦、党委副书记林英杰等学院领导亲临观摩赛事,许惠邦副院长还为比赛致上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商贸管理教学部主任陈洪、外语教学部主任黄丽、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孙键、商贸管理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周云岗、旅游专业各班班主任和近二百位学生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经过预赛、决赛两个阶段的角逐,最终有10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分自我介绍、景点讲解、知识问答、才艺展示四个环节,让选手们充分展示自己在导游词创作、讲解技巧、个人才艺等方面的的个性风采。大赛专门聘请了自考办主任潘勤奋、商业设计中心主任戴咏声及专业教师吴青兰、陈鹭洁、邓忠林、林舜美等共同担任评委,确保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进行。

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同学青春洋溢的热情,勇于挑战的态度和良好的专业知识。校园导游之星大赛是学院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教学一体化人才培养提供的一个坚实平台,也为旅游专业学生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基础。

附: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08自考旅游 芦汉飞
二等奖:08旅游2班  杨唯
        09旅游1班 易月婷
三等奖:09旅游1班 阙丽华
        09报关1班 卢玉双
        09旅游1班 罗莉莉
优秀奖:09旅游2班  向婷
        09旅游1班 卢怡华
        09旅游1班 邱一萍
        09旅游1班 郑菲菲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上一条:商贸管理教学部首届辩论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商贸管理教学部团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情暖三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