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教学部团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情暖三月”系列活动

2010年03月19日  点击:[]

在商贸管理教学部团总支的动员和号召下,各团支部于三月份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师生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践行着雷锋精神,掀起了志愿服务的热潮。

08工商企业管理班走进社区,开展情暖公寓,敬老助老,志愿者在行动进老人公寓助老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陪老人下棋、为老人唱革命歌曲、帮老人打扫卫生,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

09流通专业的同学们在学生公寓区、集美街道和厦门岛内开展清洁公共环境,争当文明市民的服务活动,同学们自带工具,清洁公共护栏、清除牛皮癣似的小广告、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劝导,并指导他们走人行道。同学们工作热情高涨,全然不顾扬尘、尾气,为自己能参加此次活动而感到自豪。

09商贸专业的同学们则选择了到集美嘉庚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志愿我和你,服务零距离的主题实践活动。他们积极主动地清洁纪念馆周边环境,热情的向前来参观的游客介绍陈嘉庚先生的伟大爱国主义情怀。同学们表示,在实践的过程中,我们不仅体会到了因服务于社会所带来的成就感,同时更使我们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

商贸管理教学部的其他专业也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学雷锋活动。此次系列活动不仅服务了社会,促进了校风建设,使得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与动手能力得到了提高。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首届“校园导游之星”大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华厦学院第二届ERP沙盘模拟对抗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