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教学部团总支“庆国庆•迎新生”拔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0年06月19日  点击:[]

为庆祝祖国60周年华诞,迎接09级新同学,丰富我院学生业余生活,加深同学之间团结拼搏的精神观念,增强各班的凝聚力和学生体质,商贸管理教学部团总支在我院教学区篮球场举办了庆国庆·迎新生拔河比赛。

比赛于20091014日下午举行,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赛程,各参赛队以班级为单位,采用三局两胜制。随着一声哨声响起,伴随着拉拉队们呐喊助威声,参赛队员们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很多队员手都磨破了皮,磨出了血,却都没有松手,展现了同学们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最后,08旅游管理2班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

通过这次的活动,展现了学生对待生活的热情和勇于挑战的态度,也让我们感受到商贸管理人团结一致、同心协力的拼搏精神。

附比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08旅游管理2 

第二名:08市场开发与营销班

第三名:09商贸6

优秀奖:08旅游管理1
          09
商贸5
          09
流通1
      
   09流通3

上一条:关于共青团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商贸管理课程教学部组建第二届团总支委员会、第三届学生分会委员会换届结果的报告
下一条:商贸管理教学部首届辩论赛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