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新老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2日  点击:[]

2016121515:00,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新老生篮球赛决赛在学校室外篮球场准时开赛,对决双方分别是16级投资学专业与15级旅游管理专业。这是一场颇具看点的比赛,比赛的悬念也充斥着整个比赛过程,到底是去年的卫冕冠军会取得这场胜利?还是今年屡战屡胜,决赛至今保持着不败金身的新一代最强战队16级投资学专业队折取桂冠?

篮球赛获奖队伍代表 

本次篮球赛冠军——16投资学专业队伍

比赛准时开始,双方你来我往,相互攻击着对方的篮筐,互不相让,每一颗进球都引起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的胜利欲望都激励着他们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刻,在常规时间结束时,双方比方打平,也让最终的结果蒙上了一层迷雾,双方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双方依旧气势如虹,相互对攻,卫冕冠军完美的展现了他们的经验和耐力,但是新鲜血液的滚动终于燃烧了胜利之火,16级投资学专业队最终通过球员终场结束前的一记关键进球,稳住了局面,也重新把领先的优势夺回来。最终,16投资的团结与坚持让他们把胜利的果实收入囊中,比赛结果38:32,他们以六分的优势击败了卫冕冠军,夺得了今年商管系新老生篮球赛的冠军。

四分之一决赛:16投资学专业队的参赛队员在投篮 

四分之一决赛:16物流工程VS16旅游管理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有着极强的凝聚力与求胜心,也是我们商管系所有学子们都必须有的精神!

冠亚军争夺战:15旅游管理队队员尝试投篮得分

上一条:商管系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贴垃圾分类标签活动
下一条:商管系第一届宿舍文化节之舍服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