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贴垃圾分类标签活动

2016年12月22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对垃圾分类的生活意识,使我们生活的宿舍区环境变得更加优美,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志愿者协会于2016年12月17日下午组织全体志愿者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贴标签活动。

同学们为开展此次有极具生活意义的活动感到开心

志愿者们集中在宿舍区贴四个分类的标签,分别是“可回收物”、“不可回收物、“快递垃圾”与“厨余垃圾”。首先,志愿者们在贴标签之余,现场指导了同学们应该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正确投放垃圾;其次,对同学们存在的不规范倾倒垃圾现象进行了及时劝阻。同学们对于此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也积极配合并学习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他们认为垃圾分类不但能改善生活环境、美化校园,能减轻清洁阿姨的负担,还能使我们的身心健康得到进一步的保障,保持身心愉悦。

志愿者在贴垃圾分类标签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传达了我系对开展志愿者活动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感,而且培养了商管系志愿者协会成员奉献自己、服务他人的道德情操,激励了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环境的社会责任。本次贴垃圾分类标签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响应与和谐融洽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志愿者们在每个垃圾桶上面贴好了垃圾分类标签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举办绿色手绘海报大赛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新老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