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第一届宿舍文化节之舍服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22日  点击:[]

舍服大赛获奖宿舍代表和颁奖老师合影留念 

    为增进宿舍间舍友的团结和默契减轻宿舍间、舍友间的矛盾,提高宿舍凝聚力和创造力,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举办为期1个多月第一届宿舍文化节之舍服大赛。

自律会干事早早把投票现场

本次大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参赛作品精致创意。经过网上激烈的投票角逐,排名前十七的作品顺利晋级第二轮现场投票。投票现场在宿舍区小广场进行,各位同学积极主动的为其舍服拉票,现场竞争异常激烈,过路校友都热情地为自己中意的参赛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最终选出了前十名作品于12月14日在俊秀报告厅进行了最后的决赛--舍服展示走秀表演各宿舍模特代表身穿舍服,为观众展现了其舍服的创意与特色,让人大开眼界比赛最终4#504宿舍以美丽与创意兼具的精致舍服夺得了一等奖。

投票现场悬挂着十佳舍服供同学参观欣赏

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顺利落幕,加深了宿舍情谊,提高了宿舍分工合作的效率为舍友间的深厚情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票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挑选自己欣赏的舍服 

投票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挑选自己欣赏的舍服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新老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团总支举办部长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