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团总支举办部长素质拓展活动

2016年12月22日  点击:[]

活动合照

为了加强各部长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认识,促进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和谐与团结协作,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团总支201612616:00学校田径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之众志成城游戏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之“众筹”游戏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由众筹传球接力和众志成城等三个游戏组成素质拓展协会成员的组织下,两组队员开始了第一个游戏众筹众筹游戏就是在游戏中,男生相当于一块钱,女生则代表五毛钱。游戏开始前,大家都站在一起围成一个圈,裁判则站在边上,由裁判宣布游戏开始,裁判一旦喊出钱数,参加游戏的成员就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组成那个钱数的小团队,正确组队者则获胜。而后体现团结协作的传球接力更是妙趣横生,网球在们的脖子上传递,虽然难度系数相对较大,中间甚至出现了与球的纠缠但最终在每个人坚持不懈的努力队员的默契配合下,大家顺利完成了此项挑战最后进行的众志成城游戏更是体现智慧与配合度每个人懂得团队任务并不是一个人的智力、体力和能力就能很好完成的,只有大家团结一心,互帮互助,才能出色地完成任务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精彩纷呈在欢声笑语中完满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之传球接力游戏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个人能力,拉近了商管系各部门的距离,促进了商管系团总支学生的团结,锻炼了商管系各部门的合作互助意识,也使各部门部长之间彼此更加熟悉,对学生会多了一份强烈的归属感。

              

                               两组队员在认真听裁判讲解游戏规则

上一条:商管系第一届宿舍文化节之舍服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商管系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