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举办“情随衣动,衣暖人间”志愿捐衣活动

2016年12月22日  点击:[]

    为了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践行“绿色华厦”的口号,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于2016年12月1日12月3日在宿舍区小广场开展“情随衣动,衣暖人间”为主题的志愿捐衣活动

 

同学积极捐赠衣物并登记签名

    在前期广泛宣传动员的基础上,活动得到了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响应。很多同学都整理好衣服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大家表示虽然在捐献的衣物当中有许多是他们曾经爱不释手的,但自己的一份心意可以让需要的人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是非常值得的。还有些同学前来咨询“你们对这些受捐的衣服有什么要求?”志愿者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感谢同学们的爱心。三天的捐衣活动,共收集到捐献衣物百余件。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所有衣服搬上厦门石室禅院慈善机构派来的车上,由他们统一派送给需要的人们。

 
整理衣物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体现了华厦学子的爱心,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了周围更多人加入到爱心行列中。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上一条:商学系2016级新生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思我辩,以辩会友——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