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2016级新生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2016年12月22日  点击:[]

    又是一个美丽的九月,商学系迎来了全国四面八方的2016莘莘学子。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201699日早上7点,我系的迎新工作人员早早的就来到了各自所负责的接待点,我系的新生接待工作正式开始。

    大约8点左右,一些家长和学生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学校,迎新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每一位到来的的新生,并同时接过他们的行李后,带领他们入住了宿舍,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带领新生完成了报道的所有程序。

    商学系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商学系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商学系取得自己新的人生辉煌。

              

                我系志愿者们在新生接待点等待到校新生

                

                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了商学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商管系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商管系举办“情随衣动,衣暖人间”志愿捐衣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