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2016级“音为梦响,唱响商学”十佳歌手决赛

2016年12月22日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厦门华厦学院商学系于2016102518,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办了商学系2016以“音为梦响,唱响商学”为主题的十佳歌手决赛。院团委书记刘昌俊老师、商学系团总支书记张学翎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肖孟君老师和杨梅芸老师,以及李葳葳老师、邵彩燕老师、林靖嫔老师莅临现场并与我校歌手队的张舰同学、林轶晨同学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决赛现场异常火爆,参赛选手们在台上热血澎湃,青春洋溢,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能。其中,彭雯同学的《最长的电影》和黄友娜同学的《晴天》更是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其他选手表演当然也很精彩,高翩翩的《至少还有你》、郑玮玮的《别找我麻烦》更是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很快,节目进入尾声,经过评委的讨论,黄友娜同学夺得了商学系本次十佳歌手决赛的冠军。

“十佳歌手”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大舞台,同学们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演唱,是为了自己的心愿而努力,愿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舞台上越走越辉煌!

       
本次十佳歌手活动的冠军黄友娜同学

 

 本次十佳歌手活动的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2016级商学系“音为梦想,唱响音乐”十佳歌手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黄友娜

二等奖:雷荣森、彭雯

三等奖:郑玮玮、陈珑珑、汪诗凡

优秀奖:肖美惠、刘豪、陈雪颖、吕淞妍

上一条:我思我辩,以辩会友——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学系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