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商学系拔河比赛

2016年12月22日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培养同学的团队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20161025日下午1:30厦门华厦学院商学系在学校室外篮球场举办了2016级新生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由2016级每班各派15名代表参加,其中男生5名,女生10名。虽然酷热难耐,但比赛还未正式开始,同学们就已经排好整齐的队伍,等待比赛,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笑容,比赛也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代表班级参赛的同学个个热情高涨,使出浑身解数为班级荣誉争光,他们或涨红了脸,或抓红甚至扯破了双手,但他们依然信心百倍。每个班级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个个激情似火,用最大的声音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当比赛进入最后的决胜阶段时,投资一班与金管一班都表现出了各自的气势,一声充满干劲儿的“加油”,点燃了双方参赛同学夺冠的火苗!汗水湿透衣襟,双手透红颤抖,眼神却异常坚定,他们奋力拼搏,用自己的力量构成团队胜利的堡垒,不服输,不气馁,即使一次失败,也拍拍身上的灰尘,再战一个回合!最终16物管1班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他们在夺冠后那喜悦的拥抱,那灿烂的笑容,是比赛场上最美的风景!

本场拔河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团结和友谊!滴水可以穿石,聚沙可以成塔,让我们拿出气势与勇气,让我们团聚智慧与力量,用拼搏的姿态体现比赛的价值,用身心的投入彰显华厦学子的魅力!


代表班级参赛的同学在奋力拼搏

    
代表班级参赛的同学在奋力拼搏

 


 

上一条:商学系2016级“音为梦响,唱响商学”十佳歌手决赛
下一条:合力清理灾后校园,还干净美丽的华厦

关闭